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慈溪房票安置政策正式落地 可购房源充足随时拎包入住
2016年11月30日 06:27:3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邹洪珊 吴晓鹏

  浙江在线11月30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邹洪珊 吴晓鹏)近日,在仔细核对身份信息和补偿安置内容后,城南天香桥区块综合改造项目动迁指挥部给被征迁人胡先生开出了慈溪市第一张“房票”。这标志着今年4月份慈溪市出台的住宅房屋征迁房票安置政策正式落地。

  胡先生的房屋在此次城南天香桥区块综合改造项目的征迁范围内,如果按照以往房屋征迁安置办法,胡先生需要等安置房建成以后才能入住。

  安置房的建造周期比较长,在没建好之前得另找地方住,安置房建成以后又要搬家,一来一去比较麻烦。市里出台的“房票安置”政策,不但让他和家人少走了许多弯路,而且有了更多的选择权。

  据悉,根据《慈溪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心城区推行住宅房屋征迁房票安置的实施意见(试行)》规定,像西门小区、新城河区块和科教园区块等这些在房票政策之后开始进行的征迁项目,被征迁人选择房票安置的,在房票领取之后6个月内(根据需要可申请延期至12个月),可在目前已签订协议的“房票安置”一期、二期房源共15个楼盘中自主挑选。将来,随着“房票安置”房源扩容,被征迁人还可在慈溪市范围内(杭州湾新区除外)的二手房、政府安置房中选择房源,满足多元化安置需求。同时,完成交易过户手续后,集体土地被征迁人还可领取15%的购房补贴。

  目前慈溪市“房票安置”可购房源充足,且全部为现房。被征迁人可以实地探访,对房屋质量、配套设施、景观环境、装修标准等进行考量,只要被征迁人满意该房源,便可凭“房票”购买现房,在享受随时拎包入住的方便之余,还避免了房屋烂尾、延期交付等开发风险所带来的后顾之忧。

标签: 房票;慈溪市;房屋;房源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113029275184089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