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东钱湖一村民山上发现血红色石头 这是啥宝贝?
2017年01月02日 08:33:40 来源: 浙江新闻

  1月1日早晨,爬上四古山锻炼的宁波东钱湖镇莫枝村村民老吴,偶尔在一株大树底下草丛中看到一个小红点。走近一看,原来是一块红石头。他用手使劲一挖,小块红石离开泥土后,发现下面还有一大块连着的。"这一带山上从来就没见到过如此血红色的石头!"一时间,晨练的人们纷纷围了过来观赏。你一言他一语,人们猜测这莫非是两块宝石?

标签: 石头;红石;草丛;宝石;晨练;大树;宁波;村民;泥土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