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群众健身长跑连办33届 欢乐晨跑迎新年
2017年01月02日 07:21:47 来源: 浙江在线 翁云骞 王波 徐迪 陈皎宇

QQ截图20170102071917.jpg

1月1日,8000多名市民齐聚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广场,参加迎新年健身长跑活动。浙江在线通讯员 龚国荣 摄

  浙江在线宁波1月1日电 (浙江在线记者 翁云骞 王波 通讯员 徐迪 陈皎宇) 空气有些湿冷,霞光微微染红了天际。1月1日早晨7时许,“跑友”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广场集结,现场旌旗挥舞、人人摩拳擦掌。随着一阵响亮的鸣号,2017宁波市迎新年群众健身长跑活动开跑,8000多名来自宁波各企事业单位的跑步爱好者迈出了新年第一步。

  宁波市迎新年群众健身长跑活动可以追溯到上世纪50年代,从1984年开始至今已不间断举办了33届。相比往年,本届赛事不光参与人数多,赛事服务阵容更是豪华“升级”:50名“领跑兔”、20名“急救兔”全程保障,300余名安保人员、志愿者遍布赛道沿线各重要路口维持秩序……“就是要把这项活动办成宁波的品牌节庆活动,让更多市民参与进来。”宁波市体育局一位负责人表示。

  “你慢慢跑,可别跑丢了!”来自江北的汪女士冲着女儿喊道。汪女士是个体育迷,平时就爱跟朋友们打打羽毛球、乒乓球,新年第一天,她特地带上读小学二年级的女儿来感受万人迎新跑的喜悦和激情。

  参赛人群中,宁波体育运动学校近百名教职工组成的方阵格外引人注目。前几天,该校刚刚举办了建校60周年文艺庆典,算是给2016年划上了圆满句号,参加迎新跑则是希望为新年添个好彩头。

标签: 宁波;新年;群众健身;长跑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1022987171399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