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55对单身男女开启了一场影视特色相亲大会
2017年03月13日 18:04:33 来源: 中国宁波网-现代金报 叶佳

  年轻男女在十里桃林赏花 张陆沁供图

  浙江在线3月13日讯“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终于在万千“桃花粉”的不舍中落幕,而这段“三生爱恨,三世纠葛”的故事或许将继续上演。

  从3月5日至5月21日,正值一年春暖花开、万紫千红,象山影视城第五届踏青节启幕,摆下“拜师学艺昆仑虚”“潜心修仙在青丘”“四海八荒运动会”“三生三世桃花缘”“热闹快活醉凡间”五大主题,诚邀各路仙友寻缘“十里桃林”,再续“三生三世”。

  在景区,时常有许多慕名来找剧中景的游客。其中,“三生三世桃花缘”主题人气涨得最“猛”,景区还为此特别推出了三生三世精品游线路。昨天,甬上公益红娘团“男神女神如云”的两辆爱情班车,就载着110名单身男女,驶进影视城寻找三生三世桃花缘。

  这是一场怎样的相亲大会?

  单身男女模拟剧中片段成主角

  昨天,虽然天空飘着微微细雨,但象山影视城却异常热闹。专门给单身男女介绍对象的公益红娘团“男神女神如云”的两辆爱情班车驶进了这里,55对单身男女,开启了十里桃花共赴一场三生三世的仙恋模式。记者跟随着这些来自宁波各行各业的单身男女到了现场,感受到的是和传统相亲非常不一样的影视特色相亲大会。

  “这和剧中一模一样啊!美景如画,仙气萦绕,但它不是可望不可即的仙境,却实实在在在眼前,好棒。”来自宁波医疗系统的单身美女和在国有银行工作的单身美女,昨天初相识,便迫不及待在桃树林里合起了影。

  “大抵神仙修仙得无趣了,便爱来凡间感受俗世生活。夜华、白浅和胭脂等人生活的凡间点滴都发生在象山影视城的这座襄阳城内。来这城里,正好走一走三生三世桥,听一听姑姑爱听的说书,臆想自己也是位下凡的上神。”走完桃树林,大家一行来到剧中的襄阳城,这里商贾云集,王员外招亲、杨志卖刀、木偶戏、皮影戏等表演轮番上演。特别是,单身的帅哥美女们,还亲自演绎了王员外招亲片段,热闹而欢乐。

  最让大家感觉到与众不同的是,单身男女进入了一个特别的拟音馆,模拟了三生三世剧中的片段,现场生成播放。

  为何影视城成热门旅游景点?

  众多影视剧粉丝慕名而来

  随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热播,取景地象山影视城也成了热门的旅游景点,象山影视城市场部负责人介绍:“桃花树的外景是在桃花林拍的,桃花林内景就搭在田洋湖3800平方米的棚内。前者将于3月中旬至4月上旬迎来盛花期,而后者也正在陆续还原剧中场景,以期为游客带来更好体验。”

  她告诉记者,杨幂在剧中被困的集市,是在影视城的襄阳城街道上;剧中出现的茶楼就是城内的春来茶馆;帝君府就在影视城的庄姬府;网友们最想知道的诛仙台和九重天,诞生于神奇的摄影棚。此外,剧中的东荒俊疾山,是在外景地西周镇竹林取的景。

  最近,象山影视城借势推出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游象山影视城精品游路线,已经吸引了上万游客报名参加,东荒俊疾山的取景地更是有诸多迷妹粉和春游团队前去“修仙”。“遍布各行各业的影视剧粉丝将对市场有无形拉动作用,比如,一些学校的老师、学生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迷,就将今年的春游目的地安排到我们这里。此外,就像今天来的相亲团,也是慕名而来,结合剧中场景互相认识,没有平时相亲的拘束,效果更好。”象山影视城相关负责人洪佩平说。

  洪佩平介绍,影视城近年来一直在探索更好的旅游模式,通过复原街道、酒馆、客栈等影视场景,让游客过足影视体验瘾。

标签: 单身男女;相亲;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