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创业成长之星” 将花落谁家?
2017年03月23日 10:27:43 来源: 宁波日报

  他们中间有手握多项专利的技术达人;有毅然离开“体制”投身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并闯出一番天地的“假小子”;还有怀着助力家乡海鲜互联网改造的海归学子。25名创业精英,谁能摘取“创业成长之星”的年度桂冠,将由您一同决定。

  记者了解到,2016宁波市大学生“创业成长之星”评选活动由宁波日报报网主办,云涌创业媒体、甬派客户端承办。今年1月活动启动以来,经过3个月的征集推荐、报名初筛、专家初评和实地走访,主办方最终从众多的报名者中筛选出25名优秀候选人进入公众投票环节。

  据悉,这25名候选人分别从事智能制造、人力资源、教育培训、休闲旅游等多个行业,其所创办的企业均已在业内具备一定的规模和影响力,实现利税100万元以上,带动就业15人以上,2016年销售收入2000万元以上,且近三年销售收入年均增长30%以上。

  即日起到4月5日,市民可通过甬派客户端和“云涌”官方微信号进行投票,主办方将结合实地考察、综合评审和网络投票的结果,评选出2016年度宁波市大学生“创业成长之星”及提名奖。

标签: 成长;候选人;主办;创业精英;服务行业;教育培训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