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北仑 绿色骑行 环保添力
2017年03月28日 05:59:0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邵巧宏 通讯员 樊乐乐

  浙江在线3月28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邵巧宏 通讯员 樊乐乐) 3月26日,来自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的150多名中外大学生志愿者利用周末时间,骑上单车进行“环北仑”骑行志愿活动,为剿劣贡献自己的青春能量。

  当天,大学生志愿者们戴着代表绿色环保的绿领巾,骑行4小时,全程10公里。沿途每到一个社区,志愿者们就向当地居民发放环保宣传资料,共计发放5000余份。

  “水是生命之源,需要大家的保护,没有水就没有生命。”来自贝宁的克里斯是宁职院电信学院互联网应用专业的学生,从老师口中得知了此次活动的消息后,便毫不犹豫地与好友一起参与。克里斯说:“环保很重要,我希望能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当日,北仑区大碶街道还聘请宁职院的5名学生为河长助理。这些充满朝气的河长助理将在大碶街道的统一安排下,组织学生协助河长开展河水综合治理工作。此外,剿劣工作启动后,该校还派出化工专业博士、农村指导员等直接参与剿劣相关工作。

标签: 大学生志愿者;大碶街道;克里斯;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应用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3282954980991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