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289名干部将分赴各地督导剿劣
2017年04月08日 15:22:53 来源: 余姚日报

  昨天上午召开的全市剿灭劣Ⅴ类水体督导工作动员大会传出消息,即日起,全市289名督导员将分赴各地,重点围绕市控、县控劣Ⅴ类水质断面及劣Ⅴ类小微水体开展剿劣行动督导。副市长黄和庆出席会议,宁波市督导队相关负责人莅会指导。

  今年年初,省委、省政府提出了“年内剿灭劣Ⅴ类水体”的目标,在全省吹响了剿劣集结号和冲锋号。根据全市“万名干部进村联河、百万群众剿劣攻坚”征战工作的要求,我市将在7月底前完成五塘横江、四塘横江和中山河等3个县控劣Ⅴ类断面剿劣任务,全市劣Ⅴ类小微水体剿劣进度达到30%;9月底前完成剿灭全部220个劣Ⅴ类小微水体和其他劣Ⅴ类水体的达标申报工作。为集中精力剿劣水,全力以赴抓落实,我市以农村工作指导员为基础,以市委组织部抽调的干部为补充,迅速组建起一支覆盖全市21个乡镇(街道)、经济开发区和265个行政村的剿劣督导员队伍,努力为全市剿灭劣Ⅴ类水体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督导力量。

  会议要求,全市289名剿劣督导员要当好剿劣工作的宣传员、检查员、指导员、协调员、联络员和战斗员,切实发挥督导作用,在督导工作中注重方式方法,做到接地气、讲方法、守纪律、出成效,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全面打赢剿劣攻坚战。

标签: 督导;水体;工作动员大会;水质断面;莅会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4085821536961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