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海湾湾区旅游文化节将举行
2017年04月18日 08:17:47 来源: 宁波日报 美匀

  4月19日,宁海湾2017年湾区旅游文化节将在强蛟镇横山岛景区启幕,活动将持续至6月底。  

  据了解,本届湾区旅游文化节以“自在宁海湾古村碧岛情”为主题,活动内容包括“横山岛景区体验日”湾区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渔家寻味”特色渔家菜体验、“一方水土一方人”宁海湾三人绘画摄影作品展、“碧海寻踪”世界珍稀海洋生物标本精品展示月、“行旅渔家”全国校媒记者营探访古渔村、“风尘客影”全国当代徐霞客展和“心海慈航”横山岛祈福文化主题节庆活动等,借此展示强蛟半岛独特的风采。  强蛟地处象山港尾,具有优美的自然环境、优越的生态环境、靓丽的滨海风光和陆、海、岛组合的旅游资源优势,非常适宜打造融观光、旅游、休闲为一体的特色滨海休闲度假区,先后荣获浙江省生态镇、浙江省循环经济试点区、浙江省“十大春意小镇”等荣誉。

标签: 旅游文化节;浙江省;渔家;海湾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