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象山县市场监管局公布 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
2017年04月25日 09:36:15 来源: 今日象山 通讯员 孔德渊

  今年3月,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以早点为主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共抽检样品95批次,涉及受检单位63家。

  抽样区域主要包括中心城区、石浦镇、西周镇、贤庠镇、定塘镇和泗洲头镇,样品类别包括油条、包子、馒头及所用的小麦粉、白糖等原料。目前,抽检结果已出炉,共检出不合格样品9批次,主要为在面制食品中滥用甜蜜素、糖精钠等甜味剂;抽检合格86批次,合格率为90.5%。抽检不合格食品名单附后,合格名单可搜索县市场监管局微信公众号“象山市场监管”进行查看。

  针对本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县市场监管局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依法予以调查处理。


标签: 抽检;市场监管;食品安全;食品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