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五一”近郊游“动静咸宜” 宁波各大景区还有免票半价优惠
2017年04月28日 10:50:39 来源: 东南商报 记者 谢舒奕

  东南商报讯(记者 谢舒奕)记者昨天从宁波市旅游局获悉,“五一”假期里,我市各大景区全力推出各类旅游项目,或赛皮划艇、攀岩、闯关,或赏七彩油伞、乘热气球,动静咸宜。与此同时,免门票、半价套票等优惠活动也比比即是。

  “五一”假期,想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旅行?逛“家门口”景区足矣。比如,带小朋友到北仑凤凰山海港乐园参与“枕”救不开心、尖刀上的舞蹈、蜂巢迷宫闯关、动漫王国挑战赛、Baby的波波BALL等五大主题项目;或到镇海九龙湖旅游度假区参与首届休闲皮划艇大赛;奉化大堰则有壮观的“千人露营大会”,搭帐篷野外生存之外,有运动细胞的游客还可以尝试攀岩项目。

  果园、灯光节现场等地则无需太大运动量。其中,应时应景的采摘游堪称“老少咸宜”,单以鄞州区为例,4月29日,“第五届横溪樱桃节”“2017天宫庄园桑果节”等多场大规模摘果主题节庆同步启动。同时,到观澜休闲农庄打打高尔夫,到江北绿野山庄乘热气球项目,穿梭在天一阁饱经沧桑的古建筑之间,也很不错。亦或“纯粹用眼睛旅行”,到鄞州易中禾仙草园欣赏美轮美奂的七彩油伞,或是到镇海明星湾生态农庄的梦幻灯光节上,观赏一场极致浪漫唯美的视觉饕餮盛宴。

  免票、半价优惠活动比比即是。如果你去象山影视城,记得穿古装,能免费玩转“三生三世”拍摄地;到余姚的天下玉苑、四明山地质公园,获县级以上“劳动模范”称号的市民,可凭政府部门颁发的“劳模”证件免费游览景区(免费仅包含景区首道大门票);北仑凤凰山海港乐园里,原价130元一张的学生票价,活动价仅需99元(4张起售),还有机会获取枕头大战活动体验票。

标签: 五一;小长假;旅游;景点;门票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