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微风轻拂阳光不燥 这两日宁波晴好天气继续
2017年05月18日 09:19:32 来源: 现代金报 薛曹盛 高远

  海曙日新街天桥,一位女士用手遮挡阳光的身影印在玻璃护栏上,与一旁的男士形成错位,构成一幅有趣的画面

  中国宁波网讯 云破日出,连续几天阴雨之后,阳光君终于重新上岗,白天的最高气温回升到25℃左右。微风轻拂,阳光不燥,这样的春天总让我们心情大好,非常适合去户外走走。

  这两天宁波不冷不热,最高气温都将在30℃以下。未来两天,这样晴好的天气将继续,大家要珍惜大自然的这份馈赠。

  浙江气象在官方微信调侃说,相比北方部分地区向35℃进发,我省本周气温可谓平稳舒适。然而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夏天上位之后高温迟早会来。常年,宁波大多在本月下旬进入气象意义上的夏天。算算时间,宁波入夏的日子其实不远了。

  宁波城区天气:

  今日晴到多云15℃~28℃

  明日多云17℃~29℃

  宁波空气质量等级:

  良至轻度污染,首要污染物O3

标签: 宁波;最高气温;空气质量等级;玻璃护栏;气象意义;天气;多云;天...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