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十五届徐霞客开游节开幕 9地入选第三批徐霞客游线标志地
2017年05月19日 08:31:00 来源: 现代金报 陈云松 叶佳

  中国宁波网讯 今天是《徐霞客游记》宁海开篇404周年纪念日,也是第七个“中国旅游日”。

  昨天,“中国旅游日”纪念活动——第十五届徐霞客开游节在中国旅游日发祥地宁海开幕,“徐霞客游线标志地联盟”同时授牌成立,“徐霞客游线标志地寻找行动”2017年度现场终审暨徐霞客游线资源的保护和利用前沿理念分享会举行,产生了第三批徐霞客游线标志地。

  经过评审团认真而严肃的合议,专家组通过了9个县市的徐霞客游线标志地,分别是:云南省红河州泸西县、广西河池市南丹县;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宾川县;江西省吉安市安福县;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江西省抚州市黎川县;云南省昆明市富民县;云南省曲靖市沾益区。

标签: 徐霞客;云南省;中国旅游;徐霞客游线;江西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