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广告产业园 让创业者更有底气
2017年05月23日 09:14:23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殷聪 通讯员 宣文 实习生 孙佳丽

  笔者昨日从宁波国家广告产业园管委会获悉,该产业园通过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完善产业链,让入驻该园区的企业变得更有底气。

  “宁波广告产业园不仅为我们提供了培训服务以及融资服务,其产业链的集聚效应也让我们的力量更加强大。我们需要的广告创意设计、品牌策划营销等后续工作,可交由园区内的其他企业代为完成。抱团发展是我们选择在此落户的主要原因。”宁波乐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坚明告诉笔者。

  “通过企业间的优势互补,园区形成了产业抱团发展的新格局。”宁波国家广告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陈维军表示。据初步统计,宁波广告产业园目前已有600余家广告公司、相关企业入驻,涵盖广告创意设计、广告媒体发布、品牌策划营销、互联网和新媒体、影视制作、展览展示等多个业态。

  “对与知名的品牌项目合作的企业,园区将按合同金额的20%给予奖励和补助,以此吸引更多的客户与园区内的企业签约。”陈维军说,该政策让园区内的小微企业有了与其他广告公司一较高下的资本。去年,该园区内的“玖策公关”凭借该政策再次拿下了宁波宝恒的活动营销方案。

  今年4月,宁波广告产业园被国家工商总局正式认定为“国家广告产业园”。下一步,该产业园将致力推进文化创意产业融合,不断进行资源跨界整合,促进广告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的进一步集聚。

标签: 园区;广告产业;宁波;广告;产业链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