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主打亲子戏水狂欢 明日起宁波景区开启“夜游模式”
2017年06月30日 08:33:43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谢舒奕

  中国宁波网讯 夏日漫漫,愿意顶着月色,哪怕冒着淅淅沥沥小雨也要外出“放风”的宁波人多了起来。记者走访发现,我市各大旅游景区启动夜游项目的时间竟然“神同步”,活动内容的设置上则各具特色,戏水狂欢是主打,果蔬、啤酒以及精彩的演出现场助阵,还运用现代科技配合了声光电特效呢。

  据记者了解,凤凰山海港乐园、东钱湖水上乐园、象山影视城、方特东方神画、宁波绿野山居等多家打算启动“夜游模式”的景区,都不约而同地将启动时间定在7月1日。戏水、泼水项目为市内多数夜游项目“主打”,不少景区还在亲子互动方面下足了功夫。

  最近,北仑凤凰山海港乐园营销总监胡守本出没朋友圈的时间经常都在凌晨一两点钟,但凡发帖肯定是宣传海报以及微信抢票活动。“去年第一次尝试做夜游,短短62天时间,大概有20万的客流量。”今年夜游启动的时间放在7月1日,预计持续两个月。夜游开放期间,包括戏水、泼水活动在内,多达20余个游乐项目将集中亮相,数量是去年的一倍。游客能在冰雪城堡里欣赏冰雪美景,实现季节“穿越”;全新魔幻儿童区的快乐天空、霹雳飞车、梦幻秋千、彩虹杯、摇摆小船等项目可以任性挑选;自由落体、旋转木马、旋转气球、海盗船和探险旅程区5个项目也将同步开放。此外,还将增设海洋球馆项目,为低龄段的亲子休闲提供更多的欢乐时光。

  要品尝高塘岛乡的西瓜、晓塘乡的葡萄以及大批量西红柿,则要到访象山影视城。有的景区夜场除了举行大型魔术表演、外籍风情桑巴等独特演出外,还推出摇滚音乐、俄罗斯美女热舞、缤纷烟花秀等系列活动,激光秀也有不少,大量融入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堪称360度感官享受。

  据记者了解,但凡夜游活动现场,在“吃”上绝亏待不了游客。景区都准备了丰盛大餐,比如,凤凰山海港乐园里,不仅中餐厅、西餐厅持续开放,乐园露天地带还有小龙虾、烧烤、烤羊、串串、民族风味小吃等时下流行美食。

标签: 乐园;凤凰山;戏水;海港;景区;夜游项目;影视城;亲子;象山;夜游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