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17岁女孩两天自杀三回 父母一个一周后才能来一个要半月后
2017年06月30日 08:33:36 来源: 中国宁波网 殷欣欣 王芳 徐剑娜

  中国宁波网讯 17岁的女孩,本来有花一样的年纪和值得期待的未来,而小王却两天闹了三次自杀。

  28日凌晨,小王在北仑男友的出租屋烧炭自杀,幸亏烟雾报警器报警,保安破门将她救出。

  当天8点钟,不肯配合治疗的小王跑到了马路中间,又企图撞车自杀,幸亏朋友报警。白鹤派出所民警将小王带回派出所开导了半天,直到她情绪平复。

  昨天,17岁女孩小王再次被带到白鹤派出所,她的男友说,刚刚他说话语气重了一些,结果小王再次从病房冲到了马路上要自杀,他无奈只好求民警帮忙再开导一下小王。究竟什么原因让一个花季少女对生命如此决绝?

  小王是四川成都人,今年17岁,自小父母离异,父母各自再婚后就几乎不再管她了。她独自一个人住在父亲留下的房子里,一个人上学、生活。据她说,她当时在当地外国语学校就读,学习成绩很优秀,每年都拿奖学金。

  小王这种孤独又平静的生活被一次网恋打破:她去年通过网上聊天结识了一名在北仑打工的男友,两人聊得很投机,于是展开了一段网恋。交往一段时间之后,小王放弃了自己的学业,于去年九月份独自来到宁波找男友。小王和男友相处了一段时间后,双方性格不合,多次发生争吵,最后男友提出分手。6月28日凌晨,小王一觉睡醒,发现男朋友不在身边,她拼命打电话也没人接。小王绝望之下竟然想到了死。之后她在男友的出租房里烧炭自杀,只是为了“想让他后悔一辈子”。幸亏租住的是公寓楼,有烟雾报警器,当炭烧到一定程度的时候,警报响了。保安破门而入,发现小王晕倒在地上。小王被紧急就近送北仑的医院,幸亏她中毒不深,没有生命危险。转院到了李惠利医院后,死里逃生的小王仍然不肯配合医生治疗,一个人跑到了马路中间,企图撞车自杀。

  为了劝说小姑娘配合医生好好治疗,不再轻生。派出所安排了一位女民警,以大姐姐的身份,与小王推心置腹地谈心。与此同时,民警也和小王的男友进行了沟通,提醒他不要再刺激小王,有什么事以后再说。最后,小王平静下来,答应回医院好好配合医生治疗。

  但是,时间刚过去一天,昨天中午因为男友说话语气有点重,小王再次冲到了马路中间。在民警再一次开导后,小王回医院了。

  民警联系上了小王的父母,母亲说要7月6日以后才能过来;父亲说在外地承接了工程,也要半个月后才能来。

  目前,白鹤派出所民警仍然在关注跟进这件事情。

  民警提醒,青春叛逆期的青少年思想很不成熟,在网络这个虚拟空间里交友,很容易迷失自己。未成年人的家长,要多关心、爱护孩子,给孩子一个温暖健康的环境,让孩子身心健康地成长。

标签: 男友;民警;白鹤;北仑;马路;派出所民警;烟雾报警器;治疗;网恋;...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