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穿好高速公路正式竣工验收
2017年07月06日 14:51:00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张燕 通讯员陈超

  昨日,穿好高速公路正式通过省交通厅验收,验收组认为该项目在路基、边线、排水、表面、桥梁、隧道、交通安全设施、绿化景观、机电设施以及隔音屏等方面均符合要求。

  穿好(宁波穿山至好思房)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宁波高速公路网规划“二环十射四连四疏港”中的“四疏港”之一。该工程起自北仑区华峙,接已建成的穿山四期港区道路,经柴桥、霞浦、大碶,止于黄梅堰,接已建成的宁波绕城高速公路东段好思房互通立交,全长约33.502公里。该项目竣工决算约70亿元,较投资概算节约3%。

  穿好高速公路工程于2009年12月30日开工建设,2013年6月28日建成通车。通行4年来,宁波穿山至好思房公路进出口流量累计达3965万辆次,日均进出口流量高达2.7万辆次;其中集装箱车辆进出口流量累计达1204万辆次,目前日均进出口流量达0.8万辆次。

  据悉,交通部相关规定,高速公路建设通车两年后开始竣工验收。

标签: 高速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