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因感情问题欲跳庆丰桥 小伙子 别傻了!
2017年07月08日 08:20:17 来源: 中国宁波网-现代金报 通讯员 何润才 陈子昂 记者 陈嫣然

  消防队员和民警正在想方设法救人 通讯员 供图

  中国宁波网讯(通讯员 何润才 陈子昂 记者 陈嫣然)因为感情不顺,23岁的小伙子爬上庆丰桥,哭着喊着要跳江。庆幸的是,他被消防大队成功救下。

  这一幕发生在昨天上午的江北区庆丰桥上。昨天上午10时50分,江北区消防大队接到宁波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派警,称庆丰桥上有一男子要跳江,情绪十分激动。

  到现场后发现,该男子情绪非常激动,在桥梁的平台上大哭大喊。“我才23岁,妻子就在外面偷人,我不活了。”

  考虑到男子随时有跳江的可能。消防队员决定立即采取措施。民警在一旁与男子讲话,分散其注意力,消防队员从另一侧慢慢靠近男子,趁其不注意就上前把男子抱住。

  据了解,男子姓鲁,湖南人,一家人住在宁波,他是因为妻子出轨才要跳江的。记者从民警那里了解到,该男子被带回派出所后仍想着要自杀,不停地撞墙,好在被民警及时控制住。

标签: 男子;消防队员;民警;江北区;宁波;男子情绪;消防支队 责任编辑: 金林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7083004803177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