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企业家论道 “全球化背景下高层次人才培养”
2017年07月10日 10:05:04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周琼 通讯员 任社

  中国宁波网讯 以“全球化与智能制造”为主题的“全球化给中国企业的启示”论坛近日在宁波举行。我市本土企业家和业内大咖同场论道全球化背景下高层次人才培养问题。

  在寻求全球化机遇的当下,面对“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城市群建设等多重国家战略机遇,我市比任何一个时期都渴望优质人才资源。针对这一问题,长期观察和评论全球经济发展趋势的香港大学SPACE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宁荣教授、智能地球推手研华公司总经理何春盛和我市江丰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姚立军、捷胜海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贺波、慈星股份副总裁李立军等宁波本土企业家就“全球化背景下高层次人才的培养”这一话题进行了圆桌讨论。大家认为,全球化给宁波带来了机遇,但同时要有危机感。全球化进程中企业更要努力提升品质,学会跨文化沟通,整体营销,做好服务,加快人才自我培养,这样才能更好地落地工业4.0,打造“宁波智造”核心竞争力。

标签: 智能制造;宁波;论坛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