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俏黄蓉”李一桐 代言象山影视城
2017年07月10日 14:50:58 来源: 今日象山 记者 胡凯 通讯员 吴宙洋

  小说《射雕英雄传》里的“靖蓉恋”是金庸武侠的一段佳话,“郭黄夫妇”助守襄阳的侠义之风也被乐道。而今,“俏黄蓉”李一桐与象山影视城“甜蜜牵手”,成为影视城首位形象代言人。

  今年年初,新版《射雕英雄传》开播,90后小花旦李一桐将“黄蓉”的玲珑剔透、聪慧机灵演绎得淋漓尽致,更有人说:“李一桐演出了我心中黄蓉的样子”。象山影视城作为《射雕英雄传》的主要拍摄地,与李一桐因此结缘。

  对于担任影视城形象代言人,李一桐说:“很开心也很荣幸担任形象代言人,拍《射雕》的时候在象山呆了很长时间,生活在这里有种穿越了的感觉,很有意思。也希望大家都能来这里体验一把。”刚出任“掌门人”,李一桐就宣传起了影视城第四届泼水节。

  近年来,象山影视城推出了影视嘉年华、踏青节、泼水节等大型活动,在古香古色的城墙里演绎出了一场场“青春”“时尚”的“大戏”,吸引了众多年轻游客流连忘返。不定期举行的影迷见面会和探班游,收获游客们的一致好评。

  象山影视城负责人介绍,影视城积极探索多元化发展模式,立足影视拍摄基地的同时,又跳出这个基地,打出多元化的“时尚”“青春”牌,而李一桐的形象非常符合这一定义。

标签: 影视城;李一桐;形象代言人;象山;黄蓉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71053695673017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