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20年的非法马路市场终于被拆除
2017年07月12日 10:09:30 来源: 宁波晚报

  工作人员正在拆除马路市场。

  说到宁海桃源街道的上桥,宁海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那个常年嘈杂的马路市场:每天各种叫卖声、车辆鸣笛声持续到深夜,周边居民苦不堪言;商铺经常占道经营,街道长期拥挤杂乱,一遇火灾,消防车都无法进入;摊贩们非法占用河道,随意丢弃垃圾……不过,最近,当地居民总算盼来了这个非法马路市场的拆除之日。

  今年5月,在当地村社完成换届选举、选优配强村社班子干部之后,桃源街道与相关干部协商决定对兴工西一路(兴宁北路至金檀路段)进行整治改造,拆除上桥沿街非法菜市场,对中间的河道进行整治。

  由于菜市场形成时间长,生意红火,对周边影响大,整治工作难度很大。为此,桃源街道成立大脚板走一线工作组,多次到现场指导工作,同时联合相关部门,多次召开破难会议,制定整治方案。从上月底开始拆除工作至今,全街道工作人员上下联动,终于啃下了这块“硬骨头”。

标签: 马路市场;拆除;桃源街道;整治;菜市场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