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说好的告别高温 结果宁波市区又上36℃ 到底要热多久?
2017年08月17日 08:39:15 来源: 现代金报 记者 薛曹盛

  说好的告别高温,结果昨天一不小心,市区的最高温又上了36℃。最近的天气,就像是在变戏法,说晴就晴,说雨就雨,未来几天,同样是这样的节奏。只是这副高扭扭捏捏,要退不退。

  天气到底还要热多久?按照老底子的说法,“秋老虎有18头”。意思是说立秋后天气起码要热上18天。不过,现在的日子,还不能算是秋老虎,秋老虎在气象学上有专门的定义,必须是三伏出伏以后短期回热后的35℃以上的天气。

  宁波城区天气:

  今日多云,午后局地有阵雨或雷雨27℃-35℃

  明日多云,午后局部雷阵雨27℃-35℃

  宁波空气质量等级:良至轻度污染Ⅱ级至Ⅲ级

  首要污染物:臭氧

标签: 秋老虎;天气;多云;空气质量等级;局部雷阵雨;宁波;气象学;出伏...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