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团市委决定追授王波“宁波青年五四奖章”
2017年08月29日 09:53:03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张明强 李臻 司清文 陈红

  中国宁波网讯 昨日,宁波团市委决定追授王波同志“宁波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王波去世后,修水当地政府正在按程序为其申报“见义勇为”荣誉称号。修水县上奉镇山背村书记李应金说,修水县和上奉镇的相关负责人昨天早上都给他打来电话,要求村里书面填写王波的事迹经过,经修水县民政局核实后,为王波申请“见义勇为”荣誉称号。

  29日早上8时,山背村将为王波举行追悼会。届时,宁波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的包书记将代表学校介绍王波的事迹,王波的班主任徐老师和该学院的学生会主席亦将代表学校发言。

  此外,杭州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已经将王波推荐候选今年第206期正能量故事,最终的评选结果将于31日公布,如能评选上,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将会给予王波父母一定金额的正能量奖励。

标签: 宁波;修水县;荣誉称号;阿里巴巴;代表学校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