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大学课程中学里先修镇海中学成为全国首批试点基地
2017年09月25日 08:32:16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昨天获悉,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大学先修课程试点项目2017研讨会上,镇海中学成为首批中国大学先修课程试点项目示范基地学校,开设微积分、解析几何与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物理力学、通用学术英语、文学写作等6门课程。成为首批中国大学先修课程试点项目示范基地学校,我省共有两所。

  镇海中学近年来先后成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大学先修课程实施学校,并与省内外多所高校、研究所合作或引进大学高水平课程。2014年,镇海中学成为中国教育学会大学先修课程试点学校,由教务处组织实施,已经开设微积分、解析几何与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物理力学、通用学术英语、文学写作、微观经济学等7门课程,在师生中产生良好反响。

标签: 镇海中学;课程;概率论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