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隧道匝道大桥持续拥堵 高速公路车流源源不断
2017年10月03日 09:28:09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张燕 通讯员陈华伟 褚惠强

  昨天的高速公路延续黄金周首日的拥堵现象。据市公路局路网管理中心消息,昨天宁波境内9条高速公路发生拥堵事件约20起,除S20穿好高速、S1甬台温高速北仑支线、G92杭甬高速宁波段外,其他各条高速公路在隧道、匝道处追尾事故频发,路网中心建议市民选择国省道等绕行。

  高速公路的拥堵从前天晚上10时左右渐渐回落,到昨天上午8时,宁波境内高速公路、国省道通行正常。国庆假日第二天,高速公路大流量比前一天稍晚了半个小时,上午8时50分,最早传来堵情的是S19象山港大桥及接线高速往象山方向象山北出口不到位置,因发生追尾事故已拥堵2公里,随着后方车流逐渐集聚,最终造成大面积拥堵。

  昨天最易堵车路段之一当属隧道。上午9时不到,甬金高速四角尖隧道位置有追尾事故发生,致后方车流拥堵5公里至洞桥出口附近。上午10时35分,G15沈海高速杭州湾大桥南接线往上海方向,长溪岭隧道发生事故后方堵车2公里左右,一度关闭慈城进口;下午4时,长溪岭隧道有大货车抛锚,封闭隧道施救造成隧道后方堵车4公里。

  昨天的高峰时段,杭州湾跨海大桥一直在堵车或缓慢通行。上午9时左右,G9211舟山跨海大桥往舟山方向车辆拥堵,后方缓行3公里;上午9时50分,宁波绕城高速东段蛟川枢纽沙河、临江往舟山方向匝道拥堵至绕城主线,致蛟川进口关闭,从昨天路网中心发布的信息看,前往舟山的金塘大桥持续拥堵,直到下午才有所缓解。上午9时15分,G1501宁波绕城高速东段受象山港大桥往象山方向大流量影响,云龙进口限流,只开一进。大约15分钟后,G15沈海高速杭州湾大桥南连接线往宁波方向隧道区域及宁波北枢纽附近绕往宁波绕城高速的主线拥堵;G1501宁波绕城高速东段蛟川枢纽沙河、临江往舟山方向匝道拥堵2公里,车辆排队至主线。到中午12时30分,受大流量影响,G15沈海高速杭州湾大桥往宁波方向,南岸服务区不到9公里的位置,车辆拥堵,通行缓慢,后方排队3公里。

  匝道也是容易堵车的区域。上午9时开始,G1501宁波绕城高速云龙枢纽互通朝阳往象山方向匝道已拥堵至主线2公里,后方车辆缓慢,车流也逐步集聚。上午10时20分,因大流量影响,G15甬台温高速宁海、姜山、奉化进口限流,只开一进;G1512甬金高速金华往宁波方向溪口西下匝道发生两车追尾事故,一辆事故车占据超车道。

  预计今天的出行小高峰会在8时30分至12时、15时至18时。

标签: 高速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