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黑夜骑行有风险 象山一男子不慎卡进石板缝
2017年10月15日 14:32:3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健 通讯员 郑世利)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0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健 通讯员 郑世利) 10月13日19时53分许,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涂茨镇炮台山隧道口一男子右脚被卡路边排水沟石板缝隙,当地消防部门紧急赶赴救援。

  当晚一群热爱骑单车的市民,骑到炮台山隧道口附近时,停下车,稍作休息。该男子在道路上走时,一脚踩空,右脚陷进石板缝隙中,男子右脚被卡后动弹不得,只能用手撑着地面。

  与该男子一起骑单车的市民和路过的行人纷纷上前帮忙,有人欲用双手搬开石板,将男生的脚解救出来,但是由于石板实在太重,且石板与石板的间距过小,一时难以搬开,又找不到工具撬起石板,只能报警求助。

  消防官兵到场后,立即用铁棍、撬棒等工具搬开该男子脚被卡的毗邻石板,然后再用撬棒扩宽被卡脚的石板缝隙。经过20分钟的努力,该男子的脚终于成功拔出。好在施救及时,该男子的脚并无大碍。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夜晚外出确实得留神,尤其是老人和孩子,一定要当心踩进这样的“陷阱”,造成伤害。

标签: 石板;隧道口;排水沟;单车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