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交通违法行为持续曝光中 快来看看你“上榜”了吗?
2017年10月26日 18:47:28 来源: 浙江在线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进一步增强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近日,镇海交警对交通违法车辆进行了曝光,快来看看你有没有“上榜”。

  1、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

违法车辆:浙BZ0R55

  违法地点:金华南路与民和路北口

违法车辆:浙L92891

  违法地点:中官路与同源路北口

违法车辆:浙BP223E

  违法地点:中官路与金元路东口

  处罚:根据《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76条第1款第1项规定,处以150元罚款。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记6分。

  2、不按规定临时停车

违法车辆:浙BN11D0

  违法地点:西街马贺弄路口

违法车辆:浙BJ760K

  违法地点:城河西路与清川路口

违法车辆:浙B7P456

  违法地点:西街苗圃路路口

  处罚:根据《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74条第1款第6项规定,处以50元罚款。

  3、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货汽车、校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以外的其他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20%以上未达到50%的

违法车辆:浙BJZ611

  违法地点:长邱线7KM+300M路段

违法车辆:浙B6177X

  违法地点:320省道雄镇立交桥东下桥处路段

违法车辆:浙BZ783L

  违法地点:镇海大道东环北路高架东下桥处路段

  处罚:根据《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82条第1款第1项规定,处以200元罚款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记6分。

  4、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

违法车辆:浙B8D836

  违法地点:320省道7KM+700M(镇骆路与镇海大道东侧)

违法车辆:浙B68593

  违法地点:望海南路与北外环北卡口

违法车辆:浙BQ7D79

  违法地点:G329国道178KM+800M卡口

  处罚:根据《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75条第1款第1项规定,处以100元罚款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记3分。( 记者 王丹静 通讯员 丁为民)

标签: 道路交通安全法;镇海;宁波;曝光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