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创业集市” 获人社部点赞
2017年10月27日 08:21:07 来源: 宁波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就业管理服务局获悉,我市创业服务项目“创业集市”,获评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优秀项目奖,并受到人社部办公厅发函通报表扬。今后,“创业集市”将在人社部主办的双创周巡礼网上展厅进行长期视频巡展。

  据了解,今年9月,作为我省人力社保厅推荐的唯一创业服务类项目,“创业集市”成功入选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主题展,走进全国双创周主场。

  针对许多创业者在创业初期缺少各种资源的痛点,2015年起,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按照“政府引导、社会联动、市场运作”的模式,我市尝试通过宁波创业联盟整合各方创业资源,以创业项目展示对接、全方位跟踪服务的方式,打造“创业集市”这一创业创新资源聚集平台,帮助创业者实现“找项目、找资金、找市场、找人才、找政策、找服务”。自2015年7月首次开市以来,每月第三个周六,“创业集市”会在宁波人力资源大厦和创业者相约。截至2017年9月,已成功举办“奇思涌动创客汇”、“新农人·星梦想”农村电商专场、“海蓝宝·创未来”大学生创业专场、“就业助残·创业扶残”残疾人创业专场、“技术官赞·中国(宁波)技术官大会”等27场主题鲜明风格各异的集市活动,累计参展企业(项目)1900余家(个),服务创业者2.4万人次。

标签: 创业;集市;创业服务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