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鄞州银行拓展中小微企业简易快速融资新平台
2017年10月27日 08:26:08 来源: 宁波日报

  日前,鄞州银行“线上贷”业务正式上线,该平台面向中小微企业,贷款金额最高300万元,实现了分分钟放款,实时到账。近年来,鄞州银行加强与区市场监管局的“政银联动”,实现信贷资源有效对接,助力小微企业破解融资难题。

  鄞州银行与区市场监管局合作开展的“商易贷”业务已长达6年,截至目前共发放“商易贷”金额为72530万元,帮助450家企业获得融资支持服务。

  随着区划调整的深入,鄞州银行及时将原江东片纳入到政银合作平台上来,以服务小微企业成长暨2017民企“对接现代技术现代金融”活动月为契机,开展原江东片小微企业融资对接活动,重点对接原江东小微企业。

  鄞州银行“线上贷”业务借助网银客户端将贷款申请、审核、发放和归还等流程简化,实现线上自助办理。近日,已有企业享受到实惠,鄞州印胶爱印刷器材有限公司通过简单的网络办理,不至5分钟就收到了贷款。

标签: 鄞州银行;对接;区市场监管局;企业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