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海岔路镇第二届“慈孝”文化节开幕
2017年10月27日 15:49:33 来源: 今日宁海

  昨日下午,岔路镇上畈村文化礼堂锣鼓喧天,彩旗飘扬,岔路镇第二届“慈孝”文化节在这里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届“慈孝”文化节主要围绕进一步弘扬传统美德,培育文明风尚,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在居民中形成尊老爱幼,上慈下孝的良好风尚,实现家庭和睦、村庄和谐的核心思想,以“评道德之模”、“树慈孝之范”、“传大爱之美”、“书慈孝之情”、“问慈孝之需”和“听慈孝之歌”等六方面内容开展活动,将为岔路镇居民带来传统慈孝精神传递和丰富精彩的文艺演出。

  开幕式上,岔路镇对评选出的慈孝家庭、道德榜样、孝行好少年、志愿之星、优秀志愿者和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宁波市东海萨克斯乐团还为与会群众带来了精彩的送戏下乡专场,上畈村村民则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葛洪养生武术。

标签: 岔路镇;文化节;慈孝;上畈村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