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余姚一男子的手机落在超市 最后竟在荒山上找到
2017年11月07日 09:28:15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宁波晚报记者 孔玲 通讯员 龚利波

  “谢谢民警同志,没想到这么快就帮我找回了手机,真是太感谢了!”日前,余姚市民陈先生来到余姚市公安局梁弄派出所,从民警陈炯炯手里接过遗失的手机后,连声道谢。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梁弄派出所民警陈炯炯告诉记者,丢手机的事发生在10月26日,当天自己正好在所里加班,晚上9点左右,陈先生报警称,刚刚自己在超市购物的时候,不慎把手机忘在了超市收银台上。等想起来回头去找,手机已经不见了踪影。

  在调取了事发时的监控录像之后,陈炯炯很快锁定了两名嫌疑人,并对他们的行动轨迹展开了调查。陈炯炯发现,两名男子暂住在梁弄镇白水冲村一间出租房,便于10月27日凌晨找到了两人的暂住房。

  还在睡梦中的两名男子看到警察连夜到来,不禁大吃一惊,做梦也没想到警察居然这么快就找到了自己。在民警面前,两名男子交代了顺手牵羊的经过。

  据该男子交待,10月26日下午,他们正好也在超市转悠,看到失主将手机遗忘在超市收银台上,又没人注意,他们便动了邪念,将手机占为己有。为了防止失主通过手机定位查找,两人合计后把手机藏到了出租房后面的荒山上。陈炯炯二话没说,连夜带着同事往山上跑。靠着手电筒的微弱光亮,沿着山路一路摸索翻找,终于在一个树丛里找到了陈先生的手机。

标签: 手机;查找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