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告别晴好天气 今明雨水再现
2017年11月10日 08:58:36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记者 厉晓杭 通讯员 虞南


1759743_bw-yangmq_1510234520074_b.jpg

昨天,甬城艳阳高照,暖意融融,最高气温达22摄氏度。(周建平 摄)

  宁波日报讯(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虞南)昨天甬城暖意融融,不过晴好短暂,受冷空气影响,今明两天,宁波有一次弱降水、降温和沿海大风天气。

  根据预报,未来10天,宁波多阴少晴,有3次冷空气过程,分别在10日后期到11日、14日以及17日前后,其余时段以多云或阴天为主。根据预报,今天宁波最高气温在20℃至22℃之间,明天降至16℃,后天起气温略有回升;最低气温则较为平稳,在11℃至14℃之间。气象部门提醒,今天下午到明天上午,宁波沿海海面有8级左右偏北大风,请海上作业人员注意安全。

标签: 天气;预报;气温;宁波气温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