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举行理论研讨会 切实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
2017年12月06日 08:06:12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记者 李磊明

  宁波日报讯(记者 李磊明)昨日下午,宁波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党建研究会联合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党的建设理论研讨会,与会者围绕十九大对党的建设特别是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要求、新思路、新载体、新部署,进行了深入的理论研讨,提出了贯彻落实的对策建议。

  9名专家学者和党务工作者分别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时代品质与追求、以十九大精神引领组织工作谱写新篇章、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学习本领提高执政能力、提升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夯实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基层基础、增强高校党建工作的时代性和实效性等问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作为党建工作者,要在学懂悟透十九大精神上更深一层、把牢找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方位与指向,在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上更进一步、明确凸显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定位与作为,在宣传弘扬十九大精神上更勤一些、主动担当好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号角手,为推动我市党建研究和实践探索作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理论研讨;新时代;党建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