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在江北举行
2017年12月15日 09:25:06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记者 徐欣 江北记者站 张落雁 通讯员 王涛

  宁波日报讯(记者 徐欣 江北记者站 张落雁 通讯员 王涛)12月14日,首届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在江北孔浦8号公园举行。来自国内大数据领域的200多位专家学者、企业人士齐聚江北,共同探讨大数据产业最新发展动态及未来趋势。

  论坛邀请江淮汽车集团副总工程师李世杭作《大数据时代下汽车行业信息化建设/智能制造在汽车行业应用以及挑战》专题演讲。知名智库专家还就推动智能制造科研成果技术转化发表了主旨演讲。

  据悉,8号公园去年开园以来,已有25个重点项目入驻。“未来这里还将聚焦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领域,打造北岸系列论坛。”8号公园负责人陈怀中表示。

标签: 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