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你曾经被电瓶车碰撞过吗?鄞州警方寻找碰瓷案受害者
2017年12月22日 21:39:26 来源: 甬派 记者 沈之蓥 通讯员 王姣芬

  近日,鄞州警方破获系列性碰瓷案,12人落网。该碰瓷团伙作案至少上百起,手段相当狡猾:骑电瓶车专往汽车尾部刮擦,成功避开行车记录仪。

  网友们对碰瓷也是恨之入骨——

  “防人之心不可无”

  “加大对碰瓷党的处罚力度”

  “这碰瓷的都可以去演戏了,演员都没有他们演技好”

  “防不胜防,行车记录仪成摆设了”

  ……

  今天(22日)下午4点多,鄞州首南派出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通告,寻找碰瓷案受害者。

  通告中说,截止目前警方已串并案件数百起,为方便案件办理,有效打处犯罪嫌疑人,请在2017年8月底至2017年12月20日期间,市民有驾驶机动车被电瓶车碰撞后,未报交警且有赔付少量金额(现金、微信、支付宝)给电瓶车驾驶人情况的,立即联系首南派出所进行案件核查、甄别……

  首南派出所还同时提醒,凡电话中向市民索要银行卡、微信、支付宝等密码、验证码或索要金钱的行为,均非警方人员。

  你有没有碰到过类似的情况?有的话,请速与首南派出所联系,协助警方打击犯罪。

  联系人:卢警官、沈警官,电话:88154960。

标签: 电瓶车;碰瓷;记录仪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