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投拍电视剧《芳华》海选演员 2018年3月在甬开拍
2017年12月25日 18:40:49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记者 崔小明

  演员海选现场。(由博地现代影视基地供图)

  宁波日报12月25日讯(记者 崔小明)正当电影《芳华》热播之际,由宁波影视公司投拍的电视剧《芳华》正在紧张地选角筹拍过程中。昨天,在博地影秀城,经过激烈角逐,10名来自宁波的舞蹈演员脱颖而出,有望在电视剧《芳华》中获得出境机会。

  据了解,电视剧《芳华》由严歌苓编剧,讲述的是在充满理想和激情的年代,以乐于助人的刘峰、屡遭歧视的何小萍、思想先进的萧穗子、温婉柔弱的林丁丁、大气豪爽的郝淑雯为代表的青年男女,在部队文工团环境中,面对爱情、事业、未来的冲动与迷茫。该剧将打上深深的宁波“烙印”,导演是获得过“飞天奖”“金鹰奖”的阎建钢。他已在博地现代影视基地成立个人工作室。投资方之一是注册在宁波的影视公司“正觉文化”,另一个投资方是腾讯影业。双方将“强强联手”,发挥各自优势,汇聚业内一流团队,努力将电视剧《芳华》打造成“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品质剧。

  据了解,电视剧《芳华》拟由一线明星担纲男女主角,同时需要大量的有舞蹈基础的演员。为此,投资方在我市率先启动了“跟组歌舞演员海选活动(宁波站)”,受到广泛关注,共有120多人报名参加。昨天,海选活动在北仑博地影秀城内的影秀艺术中心举行。来自浙江省舞蹈家协会和宁波市舞蹈家协会的相关负责人出任评委。据现场评委之一、宁波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黄祖培介绍,前来参加海选的演员条件都不错,但根据剧组需要,他们选出了10名有古典舞和芭蕾舞基础的演员。据了解,这10名演员只是初选,他们还将参加在北京的复试。通过复试后,投资方还要将所有通过复试的演员集中起来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培训、磨合。

  据了解,电视剧《芳华》将于2018年3月开机,计划于南京和宁波等地进行拍摄。相当一部分场景将在博地现代影视基地拍摄。据了解,该基地自2016年投入运营以来,已累计接待20多个剧组,积累了丰富的拍摄经验。此外,为了电视剧《芳华》拍摄的需要,该基地二期工程正在加紧建设中,将新增10个现代化设施的摄影棚。


标签: 电视剧;访华;选角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