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江北白沙启动送温暖献爱心服务月活动
2017年12月27日 08:45:46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记者 徐欣 江北记者站 顾筠 通讯员 邵家艳

  12月26日上午,江北白沙街道北站社区居民崔凤兰正在小区内体验自动上车系统。(严龙 王谢雪 摄)

  宁波日报12月27日讯(记者 徐欣 江北记者站 顾筠 通讯员 邵家艳)“上礼拜我去看中医时,就体验过了。我腿脚不便,上下车时他们就抬上抬下,服务特别周到。”84岁的吴淑明是烈士遗属,孩子常年在外,一个人生活常有不便,但康安医疗提供的贴心服务让老人家感受到了温暖。

  昨26上午,江北白沙街道北站社区和宁波康安医疗救援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启动名为“爱心你我、温暖他人”的送温暖献爱心服务月社会公益活动。

  此次爱心公益活动走进社区,主要为70周岁以上伤残军人、重度肢体残疾人、8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等需要在市区医院进行体检、就医、入院、出院等提供免费接送服务。同时,活动中还为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赠送了帽子、围巾、手套等防寒用品。

  在活动现场,不仅有本社区的老年人、残疾人等登记预约服务,还有其他社区的特殊群体参加。广大居民表示,希望多组织一些这样的爱心公益活动,把爱延伸到更多的家庭、更多的社区。


标签: 爱心公益;特殊群体;老年人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