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吃喝玩乐购一站解决 城市综合体元旦小长假人气火爆
2018年01月01日 18:13:05 来源: 现代金报 记者 钟婷婷

在东鼓道地铁站,“戴上红鼻子,快乐做公益”的活动吸引路过的亲子家庭,争相拍照体验

  “小长假就三天,我老公还要加班,不出远门,和家人聚聚,逛逛街,就好了。”许多市民和庄女士一样,元旦放弃了出游,选择躲在家里过节,倒也刺激了假日消费。

  昨日,记者走访宁波市区各大商圈,发现客流络绎不绝,强烈感受到“元旦购物季”跃动的消费脉搏。天一广场、文化广场、银泰城、印象城、明州里等购物中心、城市综合体内,上演着一场场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成为人们元旦假期休闲购物游玩的首选场所。

  商家展开促销大战

  激发市民购物热情

  在这个辞旧迎新的节点,市民自然要找点节目来过节,精明的商家自然不会错过这个好时机,早早着手,准备元旦小长假来个“开门红”。他们纷纷摩拳擦掌,展开商品促销大战,用尽浑身解数,让市民心甘情愿打开钱包。

  室外,有位于天一广场的水街跨年电子派对、第七街区鲤朵跨年市集,位于文化广场的“了有声趣”2018跨年盛典,人潮涌动。

  室内,银泰、来福士、明州里、印象城等纷纷推出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服装、鞋包品牌打折很给力。“快来东门银泰店,今天用365卡,阿迪全场6.9折,都在抢,尺码快没了。”微信群里,姐妹淘们吆喝着。

  除此之外,电器、家装、黄金、珠宝等商家也纷纷打出“年终钜惠”、“新年优惠”等广告,激发着消费者的购物热情。在促销形式上,除了传统的折扣、抽奖、买就送等,品牌联盟、网络渠道、微信揽客等形式和渠道,也成为促销活动的主要手段。

  “元旦这一节日向来是消费者的购物黄金季,各类消费需求都会在这一假期释放。”某商圈相关负责人说道。

  吃喝玩乐购一站解决

  城市综合体人气火爆

  “小长假就三天,我老公还要加班,不出远门,和家人聚聚,逛逛街,就好了。”许多市民和庄女士一样,涌进银泰城、印象城、来福士等城市综合体。

  近日,位于鄞州万达广场西侧的明州里盛大开业,不少消费者慕名前去“打卡”。据记者了解,这个购物中心拥有众多首次进入宁波的国际轻奢品牌,还有约3000平米的高端生鲜超市-盒马鲜生、成龙杜比国际影城等。“特地来看看这个盒马鲜生,很多进口的海鲜,都是活的。你看,这个帝王蟹300多元一个,龙虾100元一个,贵是有点贵的,新鲜嘛,来体验下。”任小姐拿到加工完的海鲜后,尝了一口,连连称赞:“交关新鲜。”

  记者来到东部新城银泰城,发现地下车库停满了车子,一位难求,转了三圈才找到车位。乘坐电梯上来,感受到了红红火火的节日气氛,在餐饮区尤为火爆。消费者逛累了,多数选择就近用餐。生意好的餐饮店,到了饭点一座难求,排队等座的景象随处可见。一点点、coco等奶茶店的门口,也排着长长的队伍。儿童游乐场“童声鼎沸”,成为最热闹的场所。还有不少家庭选择全家人一起看场电影,度过这个新年假期。

  某位业内人士表示,随着网购冲击越来越大,实体商家都在进行供给侧结构性调整,纷纷加大餐饮、孕婴童、亲子教育等业态的营业面积。元旦小长假,他们精心策划布置亲子活动,提升亲子消费群的客流量。

标签: 商家;促销活动;元旦小长假;人气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1016556171890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