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国务院安委会来甬考核安全生产工作
2018年01月09日 08:23:02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记者 包凌雁

  国务院安委会第十一考核组昨日来甬开展为期三天的安全生产考核工作。副市长陈仲朝代表市政府汇报了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2017年度,我市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为主线,以标本兼治遏制重特大事故为抓手,健全责任体系、强化依法治安、狠抓治本攻坚、推进社会共治,安全生产治理体系、能力得到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全年共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591起,死亡312人,同比分别下降16.8%、20.8%,连续14年实现“双下降”;发生较大事故2起,与上年持平,未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在甬期间,考核组将深入各区县(市)考核安全生产情况,并现场抽查重点企业进行实地走访。

标签: 考核;安全生产工作;生产;重特大安全事故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