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共享农机”来了 象山县农机综合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2018年01月10日 08:37:55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记者 沈孙晖 象山记者站 陈光曙 通讯员李尧

  一台“共享”打捆机在田里打捆秸秆。(李尧沈孙晖摄)

  “农机共享”时代来了。近日,象山县农机综合服务中心正式成立,为全县农户提供农机作业、维修、供应、中介、租赁等农机产业一体化服务。

  据悉,象山县农机综合服务中心位于爵溪街道前岙村经济开发区,是该县打造新型农机社会化服务体系的关键环节,主要依托农益家现代农业服务有限公司运行。“农益家”由象山丰润、绿丰、佳禾三家当地农资、农机、农作物领域的龙头企业整合资源后共同创建。

  目前,服务中心不仅拥有传统插秧机、旋耕机、收割机,还购买了高温杀虫灭菌机、秸秆打捆机、自走式喷药机、水稻穴直播机等新型农业机械。同时,中心也将在作业范围、维修网络、供应市场、农机调度、租赁培训方面,为农户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服务。

标签: 农机;秸秆;共享;新型农业机械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