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果粉换电池太热情引发断货 附5家官方授权维修店
2018年01月10日 16:36:35 来源: 甬派 记者 龚一鸣

  苹果遭遇“降速门”后,将过保修期的iphone6及后续机型电池的更换价格,从608元降到218元。在全球范围内持续到2018年12月份。

  目前,宁波市场上能够以218元的优惠价更换苹果电池了吗?是不是有更便宜的价格呢?

  1月9日中午,记者带着自己的手机来到海曙区华楼街58号苹果维修服务商处,不大的店面挤满了前来更换电池的用户。

  “手机充满没多久就只有20%”,“更新系统后,手机速度越来越慢”,“手机待机只有半天时间”,“前几天天气太冷了,手机耗电太快了”“手机显示电池损坏,需要尽快更换”……

  记者发现,更换电池的大部分都是iphone6和6S机型。

  (网友林先生摄,他自己买电池更换)

  “国行以及港澳台版iphone6及以上机型都可以更换,其他国家的版本需要经过检测才能确定是否可以更换。”现场工作人员说,电池降价政策刚开始,最近来更换电池的用户太多,目前店里已经没有iPhone6电池,目前到货日期也不确定,建议来之前预约一下,电池一到客服人员会联系安排安装。

  “优惠更换电池方案一直延续到今年12月,只要经过我们检测确认电池确实存在问题,都可以按照218元的价格购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又致电宁波其他几家授权服务商,情况也差不多,备货都已不足。

  (网友林先生更换电池过程)如果不在apple授权服务商处换手机电池,还有别的更换渠道吗?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民安路的颐高数码广场,这里不少维修店都声称可以更换苹果电池,价格更是五花八门。

  一家手机专卖店老板告诉记者,换电池价格150元,保证是正品。“如果你自己会更换,120元买一块电池就可以了。”

  另一家手机专修店价格更低,“更换一块130元,你自己会装的话,买一块电池70元。”老板还表示,网上就有如何拆机的教程,最近来买电池的人很多,动手能力强一点的可以选择自己更换。

  (网友林先生更换电池过程)

  记者在颐高数码广场转了一圈,相比于苹果官方授权店218元的官方价格,普遍有50-70元之间的优惠,且各类型号齐全,如果仅购买一块电池自己安装,一块电池价格普遍在70至100元。

  对于想通过官方授权维修的用户,记者提醒,目前在宁波大市范围内只有5家官方授权维修店,分别是:科泰通信-宁波海曙区华楼街店、百邦-宁波世纪东方店、百邦-宁波鄞州区四明中路店、百邦-余姚店、百邦-慈溪店。只有这5家才是官方认定,

  

标签: 电池;苹果;机型;宁波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