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在甬省人大代表赴杭 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
2018年01月24日 08:01:54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记者 吴向正

  宁波日报1月24日讯(记者 吴向正)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1月25日在杭州开幕。23日,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等70余位在甬省人大代表赴杭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万亚伟前往送行。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1月25日至31日在杭州召开。这次会议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我省迈入“两个高水平”建设新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将回顾总结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全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就,决定明年乃至今后五年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选举产生新的省级国家机关领导人员。

  会前,在甬省人大代表深入调查研究,为参会作了充分准备。他们纷纷表示将依法行使权利,认真审议各项报告,为谋划今年以及以后五年的工作提好意见建议。省人大代表、国网宁波电力小草奉化服务队队长周国军说,首次当选省人大代表,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从事志愿服务20多年的老志愿者,他十分关注我省志愿事业发展,此次将围绕修订完善《浙江省志愿服务条例》提出建议。省人大代表、奉化区西坞街道金峨村党支部书记周康健表示,广大农民对中央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非常拥护,会前他认真走访群众,倾听农民呼声,此次将在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满足农民美好生活需要等方面提出建议。省人大代表、浙江万里学院文传学院教授王彩萍表示,全国许多城市高度重视引人才、抢人才工作,当前浙江籍人才遍布全国各地,建议有关部门创设更好的条件和环境,便于在外地工作的浙江籍人才通过多种方式报效桑梓。


标签: 人大;代表;十三届人大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