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杨戌标在讨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时指出
扑下身子真干实干带头干 确保政协事业永葆生机蓬勃发展
2018年01月25日 08:10:44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记者 龚哲明

  宁波日报杭州电(记者 龚哲明)浙江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24日上午在省人民大会堂开幕。当天下午,市政协主席杨戌标在参加中共组讨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时指出,新一届省政协的帷幕已经拉开,新的征程即将开启。市政协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扑下身子真干、实干、带头干,确保政协事业永葆生机、蓬勃发展。

  杨戌标说,乔传秀主席代表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入情入理、客观实在,体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彰显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饱含履职为民的政协情怀,是一个紧跟核心、服务大局的好报告,是一个继往开来、鼓劲提气的好报告。

  杨戌标指出,宁波市政协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努力的工作,积极贯彻落实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一要把握新时代,着力坚定正确方向。牢牢把握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的新使命新要求。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写好“政协章节”、留下“政协印迹”。二要勇担新使命,倾力服务中心大局。立足宁波发展实际,聚焦“一带一路”综合试验区建设、“16+1”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宁波自由贸易港争创等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协商建言,切实出力助推,努力为高水平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浙江篇章、增添宁波色彩贡献智慧和力量。三要落实新要求,全力推进监督协商。进一步完善协商议政格局,拓展协商渠道、营造协商氛围、提高协商实效。进一步强化民主监督职能,坚持在参与中服务、在服务中监督,深入开展城市建设、“最多跑一次”改革等重点监督,积极助推党政重大政策落地、重大决策落实,切实为宁波提升城市竞争力、唱好“双城记”建言助推。


标签: 政协;新时代;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