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明起投放市级储备肉禽菜 保春节供应和应对雨雪天气
2018年01月31日 17:53:36 来源: 浙江在线

  新一轮雨雪天气又来了,春节也快到了。记者从宁波市商务委获悉,为充分保障春节期间肉类、鲜菜等主要菜篮子商品的货源充足,确保节日期间菜篮子商品不脱销、不断档,2月1日至3月10日,宁波将以低于市场10%的价格向市场投放生猪、进口猪肉、出白禽、蔬菜以及豆芽等市级储备,总投入量约占全年市级储备任务的50%。

  具体投放地点为:宁波全市各定点屠宰场、55个平价供应点、宁波市蔬批市场、肉禽蛋批发市场,以及春节期间各地组织的年货展销会和承储企业日常供应点。

  同时,为了确保近期宁波市“菜篮子”商品市场供应稳定,宁波市商务委多措并举,通过强化组织监测、加大货源调运力度等方式充实货源、丰富品种、稳定价格,应对雨雪冰冻天气。

  新闻多一点:

  第29届宁波市春节年货展销会本周六举行为期8天

  第29届宁波市春节年货展销会新闻发布会将于2月3日至2月10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将启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二、三号馆和室外场地,参展企业数达520家,共有700个标准展位。

  本届年货展商品除地方民生保障类商品之外,还有来自国内特色商品、进口食品,其中包括“北纬45度地理带”特色商品和中东欧进口商品。展会期间,市商务委与市总工会将在2月3日、4日集中安排“帮困献爱心”年货发放,发放对象包括宁波市城区建档困难职工、结对困难劳模等。

标签: 春节年货;宁波市;菜篮子;储备任务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131642286189497.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