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舟汽渡码头来了海事执法员
2018年02月02日 14:19:47 来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记者 俞永均 通讯员 颜丙纳 王毓国

  宁波日报2月2日讯(记者 俞永均 通讯员 颜丙纳 王毓国)2月1日早上7时,位于北仑郭巨的宁舟汽渡码头就开始忙碌起来,前往舟山六横沙岙码头的汽车和旅客早早来到了这里。

  码头边,海风刺骨。几位身着制服的海事执法人员早就到岗,正对靠泊待发的客船“双屿3”进行开航前检查。“今天是春运首日,客流量和车流量较平时有所增加,我们特意增强了执法力量。”宁波海事局穿山海事处郭巨海巡执法大队副大队长熊志坚向记者介绍。

  记者从宁波海事局获悉,目前该局已对全市拟投入春运的82艘客渡运船舶(包括舟山籍16艘),开展了全覆盖集中安全检查。本次集中检查共出动海事执法人员145人次,查处各类安全隐患220项,涉及客渡运航线40条。

标签: 码头;海事;执法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