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2017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公布 宁波海创园跻身"国家队"
2018年02月06日 08:26:40 来源: 中国宁波网   金鹭 杜翼飞

  中国宁波网讯 近日,科技部公布2017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位于海曙望春工业园区的宁波海创园入选,成为我市唯一上榜单位。

  科技企业孵化器对于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完善区域创新体系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自2007年创立以来,宁波海创园聚焦节能环保、新材料、新能源、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通过打造“创客+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的梯级众创孵化全生态链,为创客团队入驻营造良好的创业环境。迄今园区已孵化27家科技创新企业,其中一家企业成功登陆“新三板”,多家企业产值超亿元。

  宁波海创园是海曙“众创孵化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海曙把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作为服务科技人才创业、推动创业型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目前全区有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1家,国家级众创空间2家,孵化面积30万平方米。去年,海曙先后引进建设了4家高水平产业技术研究院,新创建2家市级院士工作站,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科院材料所等50余所重点高校院所建立战略合作。

标签: 科技企业孵化器;海曙;宁波海创园;工业园区;科技部;创业;高新...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