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国经中心专家团队来甬调研 郑栅洁裘东耀等陪同
2018年02月06日 08:26:21 来源: 中国宁波网   朱宇 徐展新

  中国宁波网讯 前昨两天,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副理事长张晓强一行在甬调研。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郑栅洁,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市领导毛宏芳、施惠芳、李关定等陪同或参加相关调研座谈活动。

  前天下午,张晓强一行实地考察了宁波舟山港穿山港区和梅山保税港区,详细了解宁波舟山港运营情况和我市开放型经济发展情况。昨天上午,张晓强又与我市相关部门座谈交流。张晓强对我市发展前景非常看好,建议充分发挥实体经济基础扎实、人文创新底蕴深厚的优势,主动对接服务国家战略,大力发展国际航运、供应链物流等产业,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更好地辐射带动长三角区域发展。

  郑栅洁、裘东耀对国经中心专家团队来甬调研表示欢迎,对专家们提出的真知灼见表示感谢,希望专家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宁波的发展,为宁波扬长补短创一流出谋划策,为宁波全方位参与“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建设等献计出力。

  市政府与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标签: 宁波;调研;张晓;经济交流中心;理事长;宁波舟山港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