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职工代表欢聚一堂五一广场迎新春
2018年02月08日 08:45:46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周琼 许嘉琛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下午,2018年宁波市职工代表新春团拜会在五一广场举行。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180余名劳模、首席工人、港城工匠、工人先锋号班组、优秀工会干部等职工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话发展。

  2017年,宁波市工会十五大顺利召开,明确今后五年要将宁波工会建设成“服务型、枢纽型、智慧型、亲和型、活力型、创新型”的“六型工会”。36名职工被评为第二批“港城工匠”,完成市级技能精英赛12项、群英赛116项,涌现了一大批技术尖兵;开展各类职业技能培训550余场次,培训职工1.3万人。

  2018市,我市各级工会还将采取多项举措,保障职工权益,提升职工素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全面实现“互联网+”工会服务体系建设目标。

标签: 职工代表;宁波市;工匠;工会;新春团拜会;工会干部;工人先锋;和...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