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2018年宁波将抽检食品近5万批次
2018年02月08日 16:55:19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毛雷君 通讯员 宣文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宁波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年度工作会议。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在2018年我市将继续做好食品安全的全域推进,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而努力。

  宁波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表示,2017年我市在创城中期评估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增加了市公安局、宁波检验检疫局为市食安委成员单位。全市153个乡镇(街道)加强食安办规范化建设并落实报酬补助机制,全年发放补助769万元。实现了食责险宁波模式的公益保险全覆盖。今年将全力打造更加安全的饮食用药环境。根据宁波近80%食品为外地输入的特点,切实加大检验检测力度。2018年计划食品抽检49500批次,药械抽检2760批次,并聚焦重点产品、重点区域,努力做到从农田到餐桌的食品全过程、从实验室到医院的药品全生命周期的无缝监管。

标签: 宁波;食品安全;抽检;检验检疫局;饮食用药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