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省春季少儿围棋段位赛在余姚开赛
2018年02月24日 08:29:39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姬联锋

图为比赛场景。(姬联锋 摄)

  中国宁波网讯 由浙江省围棋协会主办的“富佳杯”2018年浙江省春季少儿围棋段位赛昨天在余姚宾馆开赛,来自全省各地的500名青少年棋手参加了这次比赛。这是这项比赛连续第五次在余姚举行。

  参加比赛的宁波棋手大多来自我市各大棋院和围棋俱乐部,其中有些小棋手水平已经相当高,浦玉晟是其中之一。在鄞州区第二实验小学读五年级的浦玉晟在去年的宁波市围棋段位赛中以四段组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宁波市业余围棋5段,这次参加浙江省的围棋段位赛,他想晋级浙江省业余围棋5段。去年,凭借在浙江少儿围棋锦标赛男子丙组中的出色表现,浦玉晟入选浙江省围棋重点后备人才集训营,通过选拔赛,获得浙江省非奥项目运动员代表资格,从去年开始为2019年全国智力运动会进行备战。

标签: 比赛;围棋;少儿围棋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