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连续七年荣获省新农村建设优秀市称号
2018年02月26日 08:17:49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何峰 通讯员 方敏 邬望迪

  前天召开的省委农村工作会议上传来消息,宁波市被评为2017年度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优秀市,这是自2011年以来我市连续第七年获此殊荣。象山县、鄞州区、余姚市、宁海县获评2017年度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优秀县(市、区)。

  去年,我市现代农业综合竞争力持续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继续走在全省前列。通过推进都市农业示范区、主导产业集聚区、粮食蔬菜生产功能区建设,搭建了现代农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平台,慈溪市现代农业产业园成为全国首批11个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之一。去年,我市继续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提升农村居住品质,创建美丽乡村合格村263个、示范村49个,创建美丽乡村示范乡镇15个、风景线15条。去年完成农村实用人才培训1.75万人,农民整体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

标签: 宁波;新农村;建设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